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一带一路”倡议部署

      2017-06-16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6月14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共14人围绕“一带一路,筑梦中国”主题进行专题学习,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建设,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了解了“一带一路”的基本内容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深刻领会了启动这项国家新战略的目的是在通路、通航的基础上达到通商,以形成和平与发展的新常态;探寻经济增长之道,建立更加平等均衡的新型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夯实世界经济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使“一带一路”沿途、沿岸国家受益,逐步实现全球再平衡。 
  大家一致认为,这项国家战略,内容丰富,愿景宏大,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意义,积极参加到国家建设的各项事业中,爱岗敬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张华 马曌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