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小幼医党总支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2017-06-19       

  (通讯员 王冬)6月16日,保卫处党支部与小幼医党总支在第2教学楼220室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保卫处处长张宝帆、副处长李伟锋、小幼医党总支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及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双方依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学习体会,全面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

  赵翠云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党内教育经常性、制度化建设的重要实践。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本、不逾矩,踏实做事、忠诚履职。同时对多年来学校保卫处精心治理维护幼儿园、附小附近路段交通秩序的工作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宝帆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知行合一,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并指出日后将继续发挥两个党组织的合力效应,持续通过“上下班高峰岗”、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联合执法单位协助治理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优化幼儿园、附小附近路段的交通环境,确保师生出入校园的交通安全。

  最后双方表示将共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带动,上率下行。要坚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岗,努力将学习教育同实现本单位工作规划与设想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切实把学习教育实际成果,最终体现到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上。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