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五比双创”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之物业服务技能竞赛举办

      2017-06-14       

  本站讯(通讯员 李威龙 闫天华)6月8日,后勤保障部“五比双创”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的第十场物业服务技能竞赛在卫津路校区举办,竞赛包括擦玻璃比赛和安全知识答题比赛,银典、浙大新宇和天易智慧三家物业公司选手参加比赛。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尚宇光,副书记、副部长、工会主席李晶,部长助理任建国,工会副主席闫天华,部分工会委员及物业监管科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擦玻璃比赛中,6组保洁员动作规范、娴熟、敏捷,很快一块块明亮的玻璃呈现在大家眼前,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前三名优胜者;安全知识答题比赛分为笔试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充分考察了保安员安全知识理论水平、应变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选手们展现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岗位技能。 
  
  赛后,评委们为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尚宇光对三家物业公司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感谢所有物业工作人员为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物业服务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夏季高温室外作业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工作。 
(编辑 刘晓艳 马曌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