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应邀参加“第三届中新环境讲坛”

      2017-06-12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悦媛)65日,天津中新生态城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举办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牛志广受邀参加。 

                         

  作为“六·五”世界环境日的系列活动之一,Eco-Camp(生态营)——第三届中新环境讲坛在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大厦举行,活动对2017年度中新生态城绿色创建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牛志广受邀为获得 2017 年度生态城一星级绿色社区的单位授牌,并作为中方专家,以“水环境保护与健康”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是生态城开发建设以来第五次举办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态城全体居民、企事业职工、学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使生态城全体民众进一步树立了绿色发展理念,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编辑 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