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带娃出战 精仪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22       

  本站讯(通讯员 姚旺)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增强学院老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精仪学院于5月21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举办2017年精仪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主要以低强度、趣味性项目为主。

  早上8:30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家属来到体育场。各位老师争相参与立定跳远、实心球、100米短跑,项目形式多样,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老师们奋勇争先,比赛场上热情洋溢,赛场内外不时传来欢笑声。今年学院还特别安排了幼儿组60米趣味比赛,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鼓励下欢快地奔向终点,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让激烈的体育场内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田径比赛过后,进入到趣味比赛环节。学院给老师们安排了毽球对抗赛、中老年组三人组定时投篮赛和12人组集体跳绳等项目。在比赛中,老师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运动会在友好欢快和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 赵习钧 郑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