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幼儿园举行“心系园庆 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2017-05-18       

  

  本站讯 (通讯员 许湧尧)五月的季节,春光明媚、姹紫嫣红。距离我校幼儿园65周年园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园上下洋溢着浓浓的祝福和喜悦。一场“心系园庆,爱心义卖”的捐赠活动在幼儿园隆重举行。

  在幼儿园校园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幼儿园孩子们将自己心爱的玩具捐赠出来,以跳蚤市场的形式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悉数捐赠给童之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活动前期,老师们精心组织小朋友在班里制作捐款箱,为每一件玩具拟定价钱,制作爱心卡片。

  活动当天,聚集了近500名幼儿和家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家长们也以实际行动参与,踊跃支持孩子们的爱心活动,引导孩子们懂得如何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半个多小时,义卖的玩具所剩无几,义卖所得共计3568元。

  59日,沈彤园长带领幼儿园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一行十余人再次来到天津童之舟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将义卖善款转交给了中心负责人。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与中心的教师们相互交流,互补经验,还走进教室与小朋友一起游戏,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据悉,我校幼儿园注重幼儿的素质教育,也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希望借助这样生动的主题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这将对孩子们未来的成长受益终身。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