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我校幼儿园校运会团体操表演圆满成功

      2017-05-18       

  

  本站讯 (通讯员 许湧尧)513日上午,在我校第56届校运会的开幕式上,天津大学幼儿园小朋友的大型团体操“绽放”表演获得圆满成功,孩子们飒爽的英姿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欢迎和热烈掌声,成为校运会开幕式上最大的亮点。

  参加此次表演的是幼儿园230余名大班小朋友。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策划、排练到演出历时3个多月时间,孩子们经历了酷热、劳累、汗水,但当看到孩子们精彩震撼的表演和恢宏的气势,相信在场的每一个成年人都会激动的热泪盈眶。

  “绽放”大场面、大气魄的成功演出,充分展示了天大幼儿园的大园风采,也展现了幼儿园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办园特点。从表演形式的选择,音乐的剪辑合成及服装道具的准备无不倾注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幼儿园策划组将“风车雨伞”与“黄彩绸”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转动的风车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代表着喜庆吉祥,希望借此将这份喜庆吉祥带给天大人,同时也寓意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和即将开启的绽放人生之路。

   团体操表演不仅锻炼孩子们强健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不怕吃苦的意志品质和集体意识,这对孩子们来讲是受益终身的。由于活动当天天气风力较大,气温较低,一方面担心孩子们的身体吃不消,另一方面对于孩子们将使用重量较轻的道具伞和黄彩绸,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无不捏了一把汗,而孩子们更是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小朋友甚至带病参加演出,对孩子们来说,这些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展示和锻炼,更是他们未来人生道路上一段美好的回忆。

  成功的展演得意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孩子们刻苦的排练和家长们的鼎力支持,精彩瞬间的背后是无限的感动,由衷地为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骄傲,再次热烈祝贺幼儿园大班组小朋友们在校运动会上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