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龙舟队四名队员入选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市龙舟项目代表队

      2017-05-15       

  本站讯(通讯员 周树青)经过严格筛选,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市龙舟项目代表队正式队员名单于5月4日公布。经过层层选拔,天津大学龙舟队四名队员:建工学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生王贺、机械学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索朗旦增、化工学院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古丽米拉、化工学院201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本科生曹丹琼在天津市各高校及消防参选队员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龙舟项目天津市代表队正式队员。四名队员于5月10日动身前往广东肇庆水上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天津龙舟项目代表队男队和女队各由26名队员组成,是从天津十所高等院校和天津消防总队共500多位报名选手中,经过一个多月的体能测试和资格审查,精心选拔而出的。同时,天津龙舟队聘请了菲律宾国家龙舟队的主教练。
  天津大学龙舟队始终秉持“实事求是”的校训,一心一德,共扬校誉于无穷。本次参加全运会天津市龙舟项目代表队的选拔,天津大学龙舟队和天津市其他高水平队伍同台竞技,展现了北洋龙的风采。这既是对自身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天大龙舟驶向“深蓝”的标志。
(编辑 张华 赵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