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和职工参观校史博物馆

      2017-04-24       

  
  本站讯 (通讯员 李倩)为加强职工思想教育,使职工详细了解校史校情,4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一线员工共计43人一起参观校史博物馆。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李晶、副部长张莹参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天津大学122年的光辉历史, 从“巍巍学府,国之大学”到“工法结合,大学肇始”,从“专办工科,创新转型”到“穷理振工,北洋振兴”,每一部分的讲解大家都听得认真,不时拍照,相互解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参观学习,既圆了广大职工的心愿,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大家慨叹,光辉历史是所有天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要踏着前人足迹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学校美好明天。 
(编辑 赵习钧 马曌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