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浙江省2017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交流会

      2017-04-24       

  本站讯(通讯员 单亦鹏)4月21日上午,精仪学院在17楼317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春季招生宣传工作交流会,天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谷钰,招生办副主任许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浙江招生组组长、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交流会上,张宇总结了天津大学近5年在浙江省的招生情况、生源基地校近3年生源情况以及2017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他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浙江新高考考试科目、普通类平行录取方式、录取工作投档顺序以及天津大学2017在浙江招收专业等方面的变化。招生组全体成员共同讨论了在浙江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如何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谷钰就“如何在浙江新高考模式下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他肯定了精仪学院近年来在浙江的招生工作,并对参与到招生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针对浙江高考改革,他向参会人员阐述了浙江省招生工作面对的新问题、新形势和新挑战,通报了浙江省考试院组织的最新投档模拟结果。2017年,天津大学将把原来在浙江省投放的31个专业调整为15个专业,均为学校热门专业。谷钰希望浙江招生组能够建立常态化招生宣传模式,增加下中学宣传的频次,面对学生和家长建立分类宣传体制,让天津大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不断扩充名师宣讲团力量,精心设计凝练以专业为主导的宣传方式,录制以名师为主体的专业宣传视频,扩大专业的影响力。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让招生宣传工作逐步深入到中学校长、班主任、学生和家长层面。依靠学校已有浙江生源,定期召开座谈会培训会,让浙江籍天大学子成为学校在浙江省招生宣传的代言人。
  浙江省2017年度春季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已经正式启动。精仪学院将统筹安排名师宣传团成员前往各重点中学进行宣传,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有效的咨询服务。
  (编辑 赵习钧 马曌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