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膳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7-04-18       

  

  

  本站讯(通讯员 魏淑贤)4月14日,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部长刘宁及膳食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学习。

  刘宁结合影片内容与党员们交流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践行理想信仰,他强调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结合天津大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会议内容,谈了几点认识和希望。一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巡视工作,对照中央标准,深入查找问题;二要加强学习,全面深入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公、私分明;三要结合中央标准完善本单位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可依,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编辑 靳莹 崔雪 武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