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膳食中心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7-04-17       

  本站讯(通讯员 栾蔓)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13日,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膳食中心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参加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2人。
  平津战役是世界军事史上的奇迹,历时64天,人民解放军以伤亡3.9万人的代价,解放了京津地区。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踏着历史的时空隧道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在得知照片上一个个获得累累战果的英雄们的平均年龄为18岁时,看着他们留下的件件遗物,大家的眼神由惊讶渐渐变为崇敬,感叹着战斗英雄们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民族魂。
  平津战役虽然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正是在这场伟大的攻坚战中无数的英烈用他们的青春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安宁和幸福。此次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既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又受到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教育,让大家能够不忘历史,珍惜现如今的和平年代,更加爱岗敬业,为学校和后勤事业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编辑 赵习钧 赵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