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2018年化工材料与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2018-04-23       

  本站讯(通讯员 王睿 马也)4月18日,由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2018年天津大学化工材料与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一层大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4家化工、材料与生物医药类用人单位为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提供了350余个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化工学院、材料学院以及其他院校8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4月17日下午,天大化工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的品牌栏目“筑梦化工人讲述”双选特刊系列报告会在化工学院50楼223谢克昌报告厅正式开展。借助双选会邀请到多家知名单位资深专家的便利,针对本科生研究生不同年级学生需求的特点,特别邀请到6名化工及教育类知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共同分享经验,促进企业与学生的学习交流,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职业规划的盛宴。同时用人单位借助和同学们交流的机会,对自己的企业品牌和用人理念进行了一定的宣传,充分实现了资源配置的优化。

  

  化工学院与材料学院早在4月上旬就开始招募就业精英大使团志愿者成员,主动积极与54家企业进行接触,为用人单位简要介绍天津大学新校区情况和学院学科情况,并为企业进校园宣讲、企业宣传、招聘会的全流程进行组织策划,为企业和学院之间搭起交流的桥梁。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通过各类宣传途径向学生宣传推送专业类招聘企业和招聘信息,根据学生就业意向适时推荐就业单位。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8年天津大学化工材料与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上,54家用人单位共收获简历近千份,成功帮助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及其它天津市属高校近百名毕业生解决了就业问题,起到了较为明显的效果。相信之后将会有更多学科专业类招聘双选会陆续开展,坚持分层就业、分类就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服务。

  

  (编辑 赵习钧 赵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