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8-04-23       

  本站讯(通讯员 宗俊杰)4月20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卫津路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院工会负责人、副院长张志超、副院长刘强以及10余名教师代表,与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13个代表队共同参加。张志超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运球、四人五足、减速慢行、踩板过河、背部运球,托网球接力跑等6项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展示出微电师生的充沛活力和奋勇争先的精神。最终2014级集成1班代表队获一等奖,2014级电科3班等6个代表队分别获二、三等奖,刘强为代表队颁奖。

  趣味运动会是微电子学院在老校区开展的主要体育赛事,旨在丰富老校区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无体育不青春”的学院氛围,强健师生体魄、促进师生融合。

  (编辑 赵习钧 赵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