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求是学部组织新生校园心理情景剧评比活动

      2018-04-24       

  本站讯(通讯员 贾瑞芃 游莅荟 摄影 徐众和)4月18日,求是学部组织校园心理情景剧评比活动。比赛的主题为“爱”,寓意为一份爱,丰富青春,一段情,铸就未来,一颗心,懂得成长。

  

  

  围绕比赛主题,2017级化工材料、电工电子、机械工程和建筑工程四个大类的九个班级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以小品表演、角色表演、情景对话等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在剧中融入心理学的知识和技巧,表演大学生学习、生活、恋爱等身边熟悉的场景,与观众形成了强烈的共鸣,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材料二班心理剧《前任四之不负遇见你》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求是学部参加校级半决赛,电工电子二班、茅以升一班获二等奖,电工电子一班,机械工程二班、化工材料三班获三等奖。

  这次校园情景剧大赛各班级积极参与,创新的展示方式再现了学习、生活中的场景,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真实的心理变化与成长。学生不仅从中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更能增加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和友谊,使学生正确的认识自我和成长。

  

  (编辑 靳莹 李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