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滨海工业研究院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05-04       

  本站讯(通讯员 史莹)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滨海工业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分两个会场观看了大会直播的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聋发聩。“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并且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立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篇章,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编辑 赵晖 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