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5-07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宏远)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环境学院党委在43楼教工之家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习近平首先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对马克思主义进行了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这一理论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基石,只有学好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与时俱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不断丰富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 赵习钧 刁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