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大会

      2018-05-18       

  本站讯(通讯员 宗俊杰)入党积极分子是大学生中的优秀群体,也是未来共产党员队伍中高素质、高文化、年轻活跃的新鲜力量。为加强积极分子的日常教育,微电子学院分别于5月11日和15日面向双校区积极分子召开积极分子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陆丽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刘佳老师和副书记尹明老师主持。

  在卫津路会场,刘佳就学院目前积极分子认定情况、学校党建体系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积极分子的身份定位与标准,并引导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北洋园会场,陆丽向积极分子们强调了严格入党流程的重要性,仔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党组织架构和各项职能。会议最后,她寄语双校区的积极分子同学:希望大家能够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入党的道路上多学习多思考,做到三真:真学、真懂、真信;三诚:真诚、坦诚、忠诚;三情:真情、激情、深情。

  据悉,微电子学院一直将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帮助积极分子群体强化自我学习,对照相关要求自省自律,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迈出坚定的步伐。今后,学院也将针对积极分子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作,加强教育管理,提升积极分子群体的先进性,发挥其先锋作用。

(编辑 赵晖 刁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