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物业监管科组织雨季前排查清理工作

      2018-05-18       

  本站讯(通讯员 单茹芳)夏季来临,汛期将至,为了保证各楼宇雨季期间的正常、安全使用,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的安全,物业监管科组织卫津路校区外包物业公司对所辖楼宇开展雨季前排查、清理工作。

  

  物业监管科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议,强调防汛工作重点,要求各物业公司检查、配备防汛物资,安排防汛值班工作人员,布置防汛准备工作,尤其是做好屋顶安全和雨水管道疏通工作,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物业方面在检查楼宇顶层时发现存在落叶等杂物,立即对雨水管篦子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确保下水管道通畅无阻;检查避雷设施。对各楼宇顶层办公室屋顶及窗户进行全面排查检修,修复楼顶漏水点及窗户关不严等问题。为了防止汛期雨水过量,排污集水坑淤泥过多,排水泵不能正常有效工作,物业方面提前进行了清淤工作,保障了排污系统正常运转;同时对排水落水口、排水沟堆积的落叶等杂物进行清理,检查雨水管道入井口。物业方面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汛期安全防范措施。

  

  (编辑 赵晖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