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面向离退休教职工举办第二场《如何用手机预约挂号》讲座

      2018-05-18       

  本站讯 5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为老服务中心邀请唐多强教授在老年活动中心B219教室举办了第二场《如何用手机预约挂号》讲座。

  

  本次讲座仍然受到广大老同志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30余位老同志现场参加讲座。唐多强教授从手机使用的基本入门开始,由浅入深,将天津市各大医院手机挂号的流程一一进行了讲解。现场,老同志认真听讲,不时做一下记录,非常认真地进行学习。讲座结束后还有老同志继续跟唐教授交流使用经验。

  

  为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启动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天津多家医院取消人工挂号窗口,完全实现自助挂号。为让老同志顺利掌握天津市各大医院网上挂号系统的使用,4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联合老年活动中心邀请唐多强教授在我校老年活动中心B219室带来一场《如何用手机预约挂号》的讲座。讲座后,很多老同志反映有些问题没有听懂,还有些老同志想来但因有事未来,所以在充分听取老同志建议的基础上,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此次第二场的讲座。

  离退休工作处今后还会从老同志的需求出发,继续举办老同志欢迎的各类型活动。

  (编辑 赵晖 刁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