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小小的我与天大同欢庆 幼儿园校运会团体操表演获好评

      2018-05-21       

  本站讯(通讯员 许涌尧)历时2个月,273名大班小朋友,40名幼儿教师倾情奉献。 5月19日,在天津大学第57届校运会开幕式上,天津大学幼儿园小朋友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欢庆”获得好评,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校运会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迎着朝阳,手持红绸,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孩子们一路呐喊着奔跑着闪亮登场,英姿飒爽的动作,稚嫩又不失整齐的步伐,跟随节奏变化的队形,充分展示了天津大学幼儿园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大园风采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办园特点。

  孩子们是含苞待放的花蕾,是祖国的明天,更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此次参加表演的是幼儿园270余名大班小朋友,幼儿园领导和教师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编创演出主题到创新演出形式付出了很多心血。“欢庆”汲取了民间艺术舞狮元素与红绸舞相结合,再现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团体操表演从每天训练到正式演出经历了寒风习习到酷暑炎热,成功的展演,得益于孩子们的坚持不懈,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家长们的配合支持,孩子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他们不怕苦不怕困难,冒着艳阳参加演出。对孩子们来说,此次演出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展示和锻炼,更是他们未来人生道路上一段美好的回忆。

  天大幼儿园将继续高举素质教育的旗帜,秉持“—切为了孩子,精诚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努力建设成为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师生满意幼儿园。

(编辑 靳莹 赵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