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换届大会

      2018-06-08       

本站讯(通讯员 古燕)根据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党委的工作安排,6月7日,后勤保障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植烽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中心在职支部书记栾蔓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流程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退休党支部委员,张植烽、张莘、高庆龙3名同志当选。张植烽代表支部委员进行发言,他非常感谢支部党员们对三位支委工作的支持,感谢后勤保障部党委和中心在职党支部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杨书记能在百忙中参加此次换届大会。新一届退休支部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为党员们服务,希望在座的老党员们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珍惜机会,支持中心工作,为后勤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杨志永向服务经营管理中心退休党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届支部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简要介绍了2018年后勤保障部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施细则。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新当选的委员要以支部为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退休党员们组织学习和活动;也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尽量克服困难多参加支部活动;希望老党员们多多荐言献策,更好地促进后勤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