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2018年为老服务手册入册企业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8-06-19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春意)6月15日,天津大学2018年为老服务手册入册企业总结交流会在老年活动中心B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各入册服务企业近一年来为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情况,并结合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提出2018年为老服务新举措。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岩妍,为老服务中心主任何名全、常溥文等领导出席,近20家入册服务企业参加了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科长李春意主持会议。

 
    总结交流会上各服务企业总结了近一年来的服务情况并提出2018年要实施的新举措和新的优质服务项目,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提供质优价廉的贴心服务。何名全代表为老服务中心对各位企业为我校老同志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企业新一年的服务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王岩妍向各入册企业介绍了2018年学校为老服务项目的重点内容,希望各企业能突出特色,结合天大离退休教职工最迫切的需求开展相应服务;希望各企业继续提高服务标准,规范服务流程,加强服务跟踪,诚信服务,获取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认可;希望各企业更加明确服务时间和服务热线,方便老同志联系。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也会全力支持各企业的发展,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多推送、多宣传,做好各企业的宣传工作,也希望各企业能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最有特色、最优惠、最优质的服务。 
    常溥文对天津大学2018年教师节举办的为老服务展示会的相关安排进行了现场讲解,希望各服务企业做好相关准备,展示会期间将各企业的优质服务引入校园,现场服务天大师生。
   《为老服务手册》作为天津大学为老服务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也是天津大学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其于2013年9月10日正式发行,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烈好评,搭建了各企业服务项目与离退休教职工需求之间的桥梁,为老同志联系各种服务提供了方便。《为老服务手册》每年出版一期,目前已经出版5期。目前离退休工作处、为老服务中心在对入册企业进行考察、筛选的基础上正在筹备2018年《为老服务手册》,监督服务企业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