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校工会邀请专家来校开展皮肤科义诊咨询活动

      2018-06-20       

本站讯(通讯员陈乐)6月13日,应天津大学工会邀请,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工会组织皮肤科专家来走进校园开展皮肤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指导师生“合理清洁、保湿、防晒”,积极宣传皮肤健康科学知识,引导师生关注皮肤健康,两家单位工会联手共同服务天大师生。 

此次活动得到天津大学学工部、环境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义诊咨询活动在北洋园校区学生宿舍齐园13斋举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李钢、副主任医师王道周、主治医师杨丽娜等为天津大学师生详细介绍了皮肤清洁和护理常识,解答了师生关于痤疮、湿疹、皮肤过敏等各方面的咨询提问。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

校工会今后将持续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