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食堂管理科组织职工参观校史馆

      2018-06-22       

本站讯(通讯员郝晔丽)为了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建设,在张太雷诞辰120周年之际,6月20日,后勤保障部食堂管理科组织各部门职工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深入了解张太雷烈士生平事迹,深刻感悟太雷精神。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职工们全面回顾了天津大学作为中国近代第一所现代化大学的创办发展历程及张太雷的生平事迹。 从“时光隧道”一路走来,职工们兴趣盎然,认真听取讲解的同时,或是拿起手机拍摄下触动心弦的天大记忆,或是凝神注视承载天大历史的珍贵照片,或是被张太雷事迹和精神触动而热泪盈眶。

前事不忘,英华卓荦;继往开来,浩气勉存。通过参观,职工们切身感受了巍巍学府的发展历程以及太雷精神的内涵,备受鼓舞,增强了身为学校职工一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秉承天津大学的优良传统,以太雷精神为行为指南,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膳食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膳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