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画笔绘出新时代”——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顺利举办

      2018-07-05       

本站讯(通讯员 王小轩)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名为“画笔绘出新时代”——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本次书画展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和天津大学北洋老年大学书法班及山水画班的大力支持。

展出作品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进行创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或取材于党的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畅怀于诗文佳句,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历程的喜悦心情,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愿,充分抒发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全方位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阳光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赞赏。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一幅幅书画作品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老同志们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圆梦中国、复兴中华、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编辑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