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8-07-12       

本站讯 7月6日至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夏令营前期共收到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450名学生报名,经过层层筛选,104名才学兼备的学生有机会入营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7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31楼2106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助理马丽颖主持,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副院长耿延候、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所长李悦生、先进陶瓷研究所所长季惠明、各研究所主管副所长及部分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主持人宣布开营后,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致欢迎辞并讲话,然后由副院长耿延候向全体营员介绍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及营员合影留念。

举办夏令营是材料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和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夏令营不仅可以选拔优秀人才,还能通过开营仪式、系所介绍、参观实验室、主题班会、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的特色活动,使各位营员对天津大学及材料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体会了天津大学多元开放的办学理念,体会了材料学院师生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体会了材料学院富有人文情怀的文化底蕴。今后我们将总结经验,把夏令营办得更具特色。(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