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GOSEN羽毛球队斩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冠亚军

      2018-08-12       

本站讯 2018年8月4至7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浙江桐乡举办,系全国高校普通学生组最高水平羽毛球赛事。近50所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齐聚大赛。经过三天角逐,天津大学GOSEN羽毛球队队斩获男子双打冠军和团体赛亚军,创造了天津大学学生羽毛球队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天津大学GOSEN羽毛球队由体育部书记韩文俊老师担任领队,教练员为体育部戴卫平老师,队员由邱文卓、解怡康、王中辰、郑雪毅、陈彦天翔组成。

本届比赛强手如云。男子双打八进四时,我校遭遇由奥运冠军张洁雯指导的广东省大学生男子双打冠军中山大学队,天大队员邱文卓、解怡康经过艰苦对决,在戴教练战术布局下,最终顶住压力取得胜利,为最终夺得冠军奠定了基础。同时,我校男子团体力克上届冠军华南农业大学及亚军上海交通大学,夺得亚军,突破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