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2018迎新】后勤保障部校园服务经营科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2018-09-11       


本站讯 (通讯员 刘明慧)金秋九月,清风徐徐,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确保迎新期间的商贸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校园服务经营科全体员工提前谋划,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

于寻常处见用心服务。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难题,校园服务经营科充分发挥“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暑假期间完成北洋园校区治园店的提升改造工程,3天时间完成卫津路校区七里台店临时服务点的开业工作,保证迎新期间学生购物的便捷性。

于无声处见责任担当。校园服务经营科在迎新前加大货源储备,拓展货源供应渠道,丰富商品品种,满足不同层次的购物需求;在新生较多的超市门店外搭延伸帐篷,扩大、划分购物区域,便于新生采购的同时避免购物高峰期影响军训学生购水需求。在迎新期间所有门店营业时间修改至8点-23点,15小时无间歇的坚守,只为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师生。

于细微处见人文关怀。校园服务经营科免费为学生和家长发放校园地图及基本用品清单,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环境;在超市售卖点外配置免费饮水机,方便学生及家长。

校园服务经营科一直秉承“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的原则,以师生的需求作为自己的追求,用行动践行承诺,为师生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为天津大学后勤保障做好坚实后盾。(编辑 赵晖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