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首家校园主题京东便利店入驻天津大学

      2018-09-13       

本站讯(通讯员 刘明慧)2018年9月10日11时18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京东便利店·治园超市举行开业仪式,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强、京东便利店校园渠道总监郭广军,京东便利店招商运营总经理张继栋受邀参加。

尚宇光对员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认可,同时鼓励商贸人以此为实践基点继续开拓更为丰富的校园商业市场。

李强对关心、帮助和支持校园商业工作的师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校园服务经营科将继续本着新理念、新商品、新模式、新体验的宗旨,有想法、有勇气、更有能力为天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校园商业服务体验。

王梦宾、郭广军和张继栋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京东便利店·治园超市的期待,表示会对校园商业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让师生享受更加舒适的校园生活。

作为全国首个校园主题便利店,京东便利店·治园超市的店招和内部装饰均充分融入校园元素,让店铺与校园充分“融为一体”;配置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将商品管理、顾客管理和营销服务集于一体,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进行智能补货和智能上货,缩短上货时间,提高“有货率”;增设自助收银机,实现生物识别支付,减少顾客结账排队时间,节省人力成本,提高收银效率;嵌入智能灯光管理系统,实现购物最佳灯光体验的同时可有效节能;安装智能监控系统,通过客流统计分析更好掌握顾客购物喜好和购物轨迹,为货架陈列提供合理有效数据,形成不同时期最优布局方案;同时提供自助打印、自助洗鞋、自助咖啡、洗衣等多种增值服务,最大化满足师生的日常所需。

开业当天恰逢教师节,同时为配合即将到来的123周年校庆,店内特别准备了123束鲜花、123份礼包和1895张洗衣卡送给购物的师生,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师生们的大力支持。

据悉,京东便利店·治园超市后期将上线水果卖场、鲜花预订、电子维修、智能货柜、线上商铺等多种服务,为师生提供更为智能、便捷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编辑 焦德芳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