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新生引路·领航未来 微电领航沙龙——新生系列顺利开讲

      2018-10-15       

本站讯(通讯员:王玥)10月11日晚18:00,微电子学院微电领航沙龙——新生系列第一讲于卫津路校区西阶101室顺利开讲。本期沙龙邀请到北洋青年学者、优秀青年教师、学院2018级本科电类2班班主任于仕辉老师为全体新生带来《电子陶瓷及其元器件》的主题报告。

于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电子陶瓷的定义、分类、市场应用及形势,结合具体的实例分析,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电子陶瓷在集成电路产业中的运用场合与前景,感受到让材料发展受控于人的紧迫使命。

微电领航沙龙—新生系列是微电子学院针对今年大类招生的实际情况特别设计。每期30-40分钟的分享中,专业教师通过讲述自己研究子课题概况、专业领域新技术或介绍行业最近发展动向,促使学生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专业发展、激发专业兴趣,进而打消专业选择的疑问。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周内,2018级新生班主任将陆续开讲,与同学们共话专业发展与选择。

(编辑 赵习钧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