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2018年建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8-10-19       

本站讯(通讯员 郭伟萍)秋高气爽,相逢重阳。10月17日,2018年建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举行。建工学院副院长王葳陪同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同志参观了郑东图书馆。图书馆书院气质的建筑设计、功能齐全的现代化设施、静谧舒适的阅读氛围及优美宜人的庭院环境都深深吸引了老同志们的驻足与欣赏。

离退休同志参观了水电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港池实验室、船池实验室和土木实验室,他们对实验室完备的实验条件和充足的技术力量表示赞叹。

在座谈会上,王葳以“建功新时代、奉献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学院现状及学科分析、学校学院发展规划及总体目标的介绍,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平台基地、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文化建设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重点和标志性成果。

54FEB

在征询离退休同志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意见、建议中,教师代表感谢学院为老同志提供了学习新事物和相聚一起的平台,他们表示,近年来建工学院的离退休工作成绩显著,学院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传统得到了发扬,这是优秀学院文化的一部分,学院在继承老校区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发挥了新校区优势,希望学院在物质条件提高的同时,要把人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用优秀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44294

座谈会结束后,离退休同志对43教学楼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建工学院的大海咖啡文化,对教职工的办公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

(编辑 赵习钧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