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党员理论辅导报告

      2018-11-08       

本站讯(通讯员 王卫娜)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理论培训教育工作。11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举办了“四十不惑—改革开放的回顾与展望”理论辅导报告。

理论辅导报告在建筑学院六层报告厅开展,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昆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颜晓峰教授主讲。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理论培训。

12ED3

颜晓峰教授在讲座中引经据典,结合历史详细分析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以及取得的两个伟大飞跃。从改革开放的根本动因、发展进程、巨大成就、主要经验以及改革开放崭新征程五个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展前进的经验和成功办法,坚信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102AE

讲座最后由宋昆书记进行总结,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请到颜晓峰教授为建筑学院做本次理论辅导报告,通过本次讲座对改革开放有了全新的认识,最后宋书记强调以后学院党委经常举办此类报告以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

(编辑 张华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