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退休教职工协会举办室内趣味游艺活动

      2018-12-14       

本站讯(通讯员 刘旸)近日,我校160余名退休教职工在天津大学新体育馆参加了由退休教职工协会(以下简称退协)举办的室内趣味游艺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菲、副处长王岩妍到场参加。

早上7点,天刚蒙蒙亮,退协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体育馆西侧大厅,按照游艺项目要求开始布置场地。游艺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实际特点,既有热烈的竞技性,又富趣味性、安全性。偌大的馆厅被分隔成若干个小场地,工作人员与裁判在布置完成后,又投入了道具调试和竞赛测验,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及时调整计分规则。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陆续到场,报名、检录分项、参赛,每个环节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负责,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本次游艺活动共设置了模拟保龄球、反弹投准、“独立王”争霸赛、套圈、托球走、拾珠、飞镖、乒乓接球、模拟高尔夫球、原地站立向上拍气球、数读游戏、魔方、拼图、扔沙包、猜谜语等十余个项目。

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活动中聚精会神、分秒必争,活动之余互致问候、欢笑畅谈。正如场馆中悬挂的主题标语所述,“积极参与,共享健康,分享快乐,利国利民”。(编辑 赵习钧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