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2018-12-15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 摄影 马天明)为了更好地总结、凝练学院机关围绕校/院重点任务开展工作的经验和规律,充分展示各办公室在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做法,12月12日-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活动邀请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担任评委,5个集体案例、11个个人案例依次上台展示汇报,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集体案例以办公室为单位进行推荐,内容涉及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行政服务工作、党员教育、学生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等方面,案例负责人围绕主题,详细汇报工作案例背景、具体举措工作理念、思路、机制、载体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工作质量、水平和效果的提升、团队合作等内容;个人案例侧重汇报已完成重点工作中的具体实践,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做法或新举措,取得的效果以及普适性的经验规律。

评委就关心的问题及措施与参加活动的选手进行充分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好参谋助手,协助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院长王天友表示,案例评选活动展示了机关工作人员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以大格局大胸怀大视野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主办,活动得到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不仅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思路、服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的探索和总结,不断地为机关工作注入新活力。

(编辑 焦德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