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科建设研讨座谈会】化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01-08       

本站讯(通讯员 任丽洁)1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50楼A224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贾宏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胡明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参加参与座谈。

会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胡明列介绍了天津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总体规划,并展示第四轮评估结果与综合指标体系,同时就第五轮评估进行介绍,并对未来学科评估工作进行规划前瞻,对学院未来一个阶段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化工学院副院长范晓彬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进行汇报,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进行综合介绍。调研交流中,学院对评估中各分项指标进行深度剖析,并对即将到来的第五轮教学评估进行了展望和思考,规划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贾宏杰肯定了化工学院的工作,他指出学科建设任重而道远,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应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今年是改革年,是学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学院能够戮力同心,做好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研究生院也将继续对学院进行指导和管理服务。

此次调研交流对于学院学科建设有着重要指导意义,使学院层面认识到未来发展方向,也让学校层面了解到学院的现实情况和需求,以便更好的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做好整体学科建设工作。(编辑 赵晖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