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首届天津大学“海棠杯”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展举办

      2019-01-09       

本站讯(通讯员 周冉)2019年1月9日,继卫津路校区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后,首届天津大学“海棠杯”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又来到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与新校区师生见面。

1418E

本次展览设在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活动中心一层大厅,大厅宽敞明亮,以绿色为主色调,与设计竞赛获奖作品相得益彰。据悉,本次“海棠杯”学生设计竞赛以“北洋广场花坛设计”为主题,参赛对象为天津大学在校学生。参赛同学结合天津大学校园文化和北洋广场场地特点,创作出了美学内涵丰富,设计创意巧妙的众多优秀作品,最终11个小组获奖。在设计过程中,同学们更是主动参与了校园建设,增强了爱校、建校、荣校的意识,对“天大品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现场展出的获奖作品形式新颖,风格各异,体现了天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天大学子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8F5E

天津大学“海棠杯”学生设计竞赛由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举办,经过前期自由组队、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作品提交及竞赛评审等流程,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和创意奖5组。据悉,该设计竞赛是后勤保障部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搭建全新的教学实践平台,促进学术交流,鼓励学生参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编辑 刘晓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