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9-01-24       


本站讯 (通讯员 邵树斌)2019年1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领导与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33楼32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宋俊启、学院院长闫广芬、副院长潘海生、党委副书记邵树斌和2019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师生在别开生面的氛围中对学院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中,来自教育学专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研究生实习提出了建议,院领导们悉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并表示学院对学生实习实践一直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实习机会。来自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论文撰写经历,对于论文预答辩、盲审以及答辩等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与会同学还就班委建设、学生活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些都得到了学院领导的积极回应。

座谈会尾声,与会领导分别作了总结。闫院长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同学们所提的宝贵意见学院会进一步落实,也会进一步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水平,让毕业生看到学院的发展。宋书记从毕业生的党员身份出发,告诫毕业生要保持“终身入党”的信念,记住自己不仅仅是天大学子,更是天大走出去的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座谈会上,各位院领导还分别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教育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

(编辑 张华 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