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求是学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赢战2019”新年联欢会

      2019-02-01       

本站讯(通讯员 刘英彤)1月30日,求是学部于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圆满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赢战2019”新年联欢会。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学院前任校长 Philippe Gourbesville、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主任陈冠益、副书记王玮、副主任于倩、关静以及学部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活动。

求是学部主任陈冠益讲话

陈冠益就学部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复旦共识”、“天大行动”、“北京指南”的新工科三部曲开启了工程教育改革的新征程,求是学部作为天津大学卓越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的实验田,未来学部更要以“新工科”应对变化、塑造未来的理念,继续培养多元化、创新型卓越工程领军人才。期盼2019年学部各项工作均取得质的飞跃,创立天大品牌。

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学院前任校长Philippe Gourbesville发言

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学院前任校长 Philippe Gourbesville在发表讲话中表示,法国尼斯综合理工学院与国际工程师学院保持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在创新型工程领军人才的培养上达成强烈共识。愿新的一年国际工程师学院发展更好,祝愿学部全体教职工一切顺利。

求是学部党委书记单小麟致辞

单小麟从求是学部和国际工程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在学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的努力下,学部在卓越工程人才的培养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继往开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随后,学部全体教职工一一发言,对2018年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计划。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起携手同行,齐肩并进!愿学部未来越来越好!

学部教师一一发言

总结会后,主持人时子庆宣布求是学部党委组织员纪颖,辅导员张子健,财务、宣传秘书刘英彤,外事秘书邵辰获得“求是学部2018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随后,单小麟和陈冠益向获奖教职工表示热烈地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纪颖代表学部优秀员工发言。

单小麟和陈冠益为学部优秀员工颁发证书

国际工程师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合唱歌曲《相亲相爱》拉开本次联欢会的序幕。求是学部辅导员团队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节目掀起联欢会的高潮。随后,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展示才艺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12C38

AAB56

CC71C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学部教职工的感情,也增进了学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回顾2018年,在探索培养卓越领军人才的道路上硕果累累。展望2019年,学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再创辉煌,继而为新工科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