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小幼医举办庆“三八”女干部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2019-03-22       

本站讯(通讯员 董玲)3月20日下班后,小幼医部门工会在天津大学附属小学体育馆举办第二期女干部形体礼仪培训班,该活动作为“筑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小幼医首届女神节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五,特邀天津市知名资深形体培训师钱星老师为女教职工进行为期4个周次的专业培训。小幼医女干部联谊会成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小幼医工会主席张文茹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的初衷与主旨,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期培训,能够收获美、展示美,进而引领小幼医全体女教职工内外兼修,精神百倍,拼搏奋斗,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筑时代美梦,展巾帼风采,为小幼医增光,为天津大学添彩。

在培训中,钱老师向女教师们讲解了如何从第一印象——形体礼仪提升自我气质。她说,第一印象是一个人内在气质的外在展现,是个体教养和阅历的体现,也是单位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体现;形体礼仪是第一印象最直观的展示。她从专业的角度具体阐释了形体塑造、模特展示、个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针对站立、走步、及头颈、手脚、眼神等各方面形体仪表仪态作了具体的演示,并对每个人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还就大家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有关礼仪美容着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大家经过专业性的练习,深表获益匪浅,不仅对礼仪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而且对长时间不良坐姿和站姿得到了矫正和改善,对提升个人形象更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活动丰富了小幼医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将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小幼医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立新功。

(编辑 张华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