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19年学生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4-17       

本站讯(通讯员包妍妍)2019年4月14日下午,理学院2019年学生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理学院副院长唐向阳、党委副书记王作金、工会主席袁兵、院办主任尹青云、学工办主任吴頔出席开幕式。学院学生和教工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金主持,副院长唐向阳致开幕词。

理学院副院长唐向阳致开幕辞

随风飘动的红旗、气质昂扬的口号、精心准备的道具,运动员入场方阵中处处体现着理学院学生的奇思妙想与青春热血。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争取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学院领导与教师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热身跑,用实际行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与奋斗精神。

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运动员热身跑

运动场上,紧张的赛程,呐喊的观众,拼搏的运动员,忙碌的裁判,无不展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拔河,接力,长跑,跳高,每一项运动学生们都拼尽全力,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竞技精神,展现天大学子奋勇拼搏的毅力。本届运动会中,2017级学生李梦绮以1分21秒56的成绩打破理学院运动会女子400米径赛项目记录。

22CDA

理学院春季运动会径赛现场

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安排了投篮、拔河、两人三足、亲子瞬间等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理学院教工组拔河比赛

理学院教工组“两人三足”比赛

理学院师生在运动的舞台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本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理学院春季运动会合影

(编辑 刘晓艳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