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交流活动

      2019-04-19       

本站讯(通讯员 卢亚东)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将党建与后勤工作深度融合,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走进天津中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发集团”),与中发集团运维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交流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书记谢福宁、中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伟及双方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杨志永代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对中发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天大后保部北洋园支部此次来访,首要目的是学习,中发集团在远程平台建设等领域成果斐然,天大后保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在能源、安全、管理等领域开展学习;其次是寻求支持,他指出,节能降耗是天津大学重点工作,也是后勤年度三大任务之一,本次来访就是要学习中发集团在智慧能源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学校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第三是“育人”合作,他介绍了后勤保障部近期开展“服务育人”课程体系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大学的首要任务是育人,中发集团在员工教育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可以进一步推动“育人”方面的合作交流。

杨俊伟代表中发集团向杨志永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情况。中发集团运维党支部书记李莘介绍了支部党建和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如支部架构、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实践活动等,在实践中把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他表示,中发集团将天津大学视为教育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集团将积极兑现承诺,继续致力于为天津大学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运维服务。同时,他表达了与天津大学在智慧能源平台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

谢福宁代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在发展党员、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发集团中标天大能源站项目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投入大量技术骨干,进入角色较快,展现了专业水平。同时,他也指出了能源运维方面的部分不足和改进意见。

会后,支部成员听取了中发集团三维物联网监控平台介绍并参观了厂区及办公区域。

此次交流会给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将以此为良好开端,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张华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