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三届运动会暨学院体育文化月启动

      2019-05-15       

本站讯(通讯员 徐义桐)5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三届运动会暨学院体育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举行。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党委书记杨晋生,副院长徐江涛、刘强,党委副书记韩旭,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玥,辅导员尹明、徐义桐,专业教师代表以及近500名学生共同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14个个人及团体项目。经过三个小时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各项奖项排名纷纷揭晓,2018级电类一班、2018级电类四班、2018级电类二班分获本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团体总分一二三名,2018级电类一班、2017级集成三班、2018级硕士四班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趣味项目团体总分一二三名,2018级电类五班,2016级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旭代表学院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

微电子学院第三届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今后,微电子学院将继续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推动五育并举中的体育教育工作改革,以“体育文化月”为契机开展系列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不断促进广大学生强健身心、全面成长。

(编辑 刘晓艳 吴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