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规划职业发展,导航精彩人生——建筑学院硕士与天大设计院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活动

      2019-09-06       

本站讯(通讯员 李瑶 田晓媛)正值毕业生择业就业期,建筑学院2017级硕士五班、六班党支部于9月6日上午,与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党支部进行联合共建,主题为“规划职业发展,导航精彩人生”。活动内容主要针对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和择业就业等问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

天大设计院的老师针对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做了展示与介绍,包括设计院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让同学们对天大设计院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学生支部与设计院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话题围绕职场准备、个人发展定位、设计院工作模式等问题,由设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设计院工作的前辈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我们以个人长期职业发展为重,坚守个人职业理想,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发扬党员先进性,创造良好的工作成绩,实现个人价值。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