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制作蛋糕为祖国庆生

      2019-09-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9月6日下午,天津大学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开展DIY制作蛋糕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昌龙、副院长唐向阳、副院长王勇、工会主席袁兵及八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分子+及AIE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带上围裙和手套,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先用蓝莓酱制作蛋糕夹心,用现场打发的奶油均匀地涂抹到蛋糕坯上,再淋上颜色亮丽多种口味的巧克力酱,最后用各色的奶油、棉花糖、巧克力、新鲜水果及其他饰品装饰自己的蛋糕。

2B72D

大部分老师是第一次制作蛋糕,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彼此间相互帮助共同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老师们精心制作下,一个个精致漂亮的奶油蛋糕就制作完成了,每个蛋糕都包涵着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4AA6E

刘昌龙对本次学院工会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肯定,首先提前祝贺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活动,在繁忙的日常教学科研任务中得以放松身心,在活动中与新入职教师尽快熟知建立友谊,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立足自身岗位,履行好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职责。

65C9F

活动的最后,各位老师手持国旗,录制了祝福祖国母亲七十周岁生日快乐的留念视频,共同制作并品尝了主题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巨型蛋糕。各位老师拿起亲手做的蛋糕纷纷合影留念,成就感满满,并将蛋糕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这份甜蜜与快乐。                                                (编辑 焦德芳 杨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