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雷鸣慰问我校参与天津市国庆文艺演出志愿者

      2019-09-29       

本站讯(通讯员 解雯超 摄影 于福旺)9月27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亲切慰问了天津大学参与天津市国庆庆祝大会文艺演出的志愿者们。

雷鸣代表学校向志愿者和各学院带队教师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能够攻坚克难、坚持不懈表示肯定与赞赏。雷鸣认真询问了志愿者们的排练时间、用餐和休息等情况,提醒志愿者们注意身体,并发放了慰问品。她勉励同学们将志愿服务经历作为积累经验、磨练意志、锻炼能力的良好契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天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代表全体天大师生为祖国献上一台精彩动人的演出。

176B9

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将于9月下旬在天津市体育馆举行。彩排工作自8月下旬开始,来自全市各机关、区县、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文艺团体等近万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国庆文艺演出筹备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据了解,此次我校共有来自精仪学院、自动化学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部、药学院、法学院和微电子学院的15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天津市国庆文艺演出工作中来。

1A998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