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四十二斋“天大学府宴”荣获第29届中国厨师节“主题宴会”专项赛特金奖

      2019-10-09       

第29届中国厨师节于9月23日在天津隆重开幕,约1500名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厨届精英齐聚一堂,来比拼厨艺,展示饮食文化。

天津大学四十二斋作为唯一一家高校餐饮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了其独具特色的“天大学府宴”。“实事求是”、“锦绣前程”、“勇攀高峰”等美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拍照,成为宴席展示区的“网红”,并荣获全国烹饪技能竞赛“主题宴会”专项赛的特金奖。

另我单位厨师长崔跃和厨师王安吉凭借“罾蹦鲫鱼”、“芙蓉钻石虾”、“白崩鲈鱼丁”、“板栗佛手白菜”双双获得了此次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总决赛“中餐热菜”的特金奖。

本届厨师节主题为“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献礼新中国70周年”,天津大学四十二斋借此次盛会,意在打造专业厨师队伍,做有故事的“北洋味道”的餐饮文化,以传承北洋文化为宗旨,不断完善有天津大学特色的会议接待服务,树四十二斋优秀服务品牌,更好地为天大师生服务。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