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一流管理服务”系列专题培训

      2019-10-15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为加强机关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一流管理服务”系列专题培训,机关各部处室全体科级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天津新华同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侯雨汐女士主讲。侯雨汐女士是卡耐基训练全球认证讲师。她以“高效沟通与服务对象满意度提升”为主题,基于戴尔·卡内基人际沟通原则,着重强调了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够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做好管理服务首先要成为一个好的沟通者和聆听者,真诚地与服务对象沟通交流,并指出实现双赢人际关系的相处原则等。现场还组织大家学以致用,结对子面对面互动交流,加深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良好的沟通确实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快乐地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据悉,针对机关干部管理服务质量提升需要,结合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任务要求,主题教育期间机关党委面向全体机关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开展科学化管理系列专题讲座,也作为机关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组成部分,旨在提高机关管理干部管理服务能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意识。(编辑 赵晖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