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我与新中国同龄”——天津大学举办第32届“祝寿会”

      2019-10-16       

本站讯(通讯员 王小轩)2019年10月10日,天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天津大学退休教职工协会在后勤保障部会议接待中心为123名今年刚满7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隆重举行第32届“祝寿会”。这些与新中国同龄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气洋洋,以激动心情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赵美蓉,校长助理张力新,老领导邢敏、李金圃,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菲,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人事处副处长张鹏,机械学院离退休工作负责人高卫国,精仪学院副院长高波,建工学院副院长王葳,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俞红霞等人参加了此次祝寿会。会议由退休教职工协会主任王植权主持。

赵美蓉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她说,在座的各位老寿星与新中国同龄,见证了共和国的成长,见证了祖国70年以来的发展。70年来,国家和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离不开在座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做出的巨大贡献,她代表学校感谢这些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奉献和努力。她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光和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安度晚年,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祝寿会上,退休教职工协会兴趣组组长代表任隆良,老同志代表田瑞芬及自动化青年学生代表宋北大做了精彩发言。张昉、山英、贾贵玺、冯宝平、卢岚、邢力宏等几位老同志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如诗歌朗诵《放飞中国梦》、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绒花》等,为老同志们贺寿。

在祝寿会上,七十岁的老寿星们对离退休工作处、退休教职工协会、后勤保障部会议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老同志们提供的热情服务,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他们带来的幸福生活。他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的工作方针为指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