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本站讯 (通讯员 赵鹏)10月16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洋园校区正园九斋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理学院教授杨秋华与学生党员座谈,学生辅导员赵鹏、包妍妍与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秋华,现为理学院教授、教学督导组成员、天津大学女教授协会理事、天津大学女工委委员,曾担任三届的理学院党委委员、大学化学课程负责人、国家级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积微成大,陟遐自迩,杨秋华教授曾获得天津大学“求是教学楷模奖教金”、理学院教学名师、天津大学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标兵、天津市优秀教师等殊荣。

杨秋华教授分享了理学院与化学系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诠释了对教书育人初心的坚守与对立德树人使命的担当。(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